close

DSCN2226.JPG  

將將將!!

為大家來介紹2013秋冬底妝必備的"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"

秋冬最怕就是上妝後臉上的肌膚乾巴巴,那會顯得臉上無光采,走在路上都沒人要多看一眼!

所以接下來為大家好好的試用這瓶MAC在九月即將上市,而且會熱賣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

這瓶粉底液有SPF15具有預防紫外線傷害的功能,是我們購買底妝一定要考量的重點喔!

還有...這瓶粉底液真得如其名啊,上妝後果然有絲柔的Fu~~

大家知道礦物彩妝已經風靡了好一段時日了吧!

MAC的礦物彩妝一直是許多女孩兒的最愛,還記得礦物彩妝的特性嗎?...忘了~

沒關係,在網路發達的時代,問谷哥大神就對了!

反正選擇MAC的產品準沒錯

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愛用粉餅,也是MAC

DSCN2234.JPG  

MAC完美潤澤粉餅SPF15+2013秋季底妝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面對即將來臨的秋老虎 絕對沒有問題的啦!

這款粉餅我在週年慶時一次都買個兩塊來放(週年慶即將又要來臨囉,好期待喔....)

還是要來介紹一下粉底液,這次我拿的顏色是15號,最白的色~

如果不是白皙的女孩兒也有其他顏色可以做選擇,可以到MAC櫃上請專業的彩妝師為你介紹與試用。

DSCN2227-horz.jpg  

DSCN2231-horz.jpg    

當然不免俗的也要是在手上給各位瞧瞧,雖然是秋冬底妝但感覺很清透,沒有厚重感!

秋冬最怕上妝後看起來太白(很像鬼)或臉太乾,我自己試驗了很多天覺得真的很不錯

雖然目前台灣還是很炎熱,但是搭配秋冬粉底液完全不會有過分出油的狀況

接下來就先看我恐怖的素顏吧

DSCN2257.JPG  

我的臉毛細孔較大,也有長不少的痘痘,有看到額頭上還有人工貼皮吧...嘻嘻

看完恐怖的素顏,接下來看看上了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的美肌效果吧

   DSCN2261.JPG  

感覺上好像整張臉有用柔焦軟體修過,毛孔也比較平滑了,剛剛肌膚暗沉狀況也沒了

另外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,許多秋冬的粉底液因為比較保溼會比較難推開,有時候點在臉上沒有馬上推就會覺得卡卡的。

但是這瓶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,他很好推開,不管是用手或是粉底刷都很好推勻。

我覺得當很趕著出門時候,實在太方便啦...哈哈哈

當然化妝不可能只有這樣而已囉!

DSCN2285  

完妝囉...準備可以出門了!

我當然是搭配我最愛的MAC完美潤澤粉餅SPF15

這樣的搭配讓我的肌膚不脫妝,而且持久,大家一定說沒圖沒真相

DSCN2300  

這張是我出門大概五個小時候拍的,有東奔西跑在一下熱一下有冷氣的地方

因為是用手機自拍所以效果比較差,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整個妝容算是持久的,也不會過分出油也不會太乾!

所以秋冬底妝要選什麼阿?大家一起說....(應該沒人理我吧??)

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

打完收工 BY 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en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