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囉,看到自己上次po文居然是去年ㄟ!偶都嚇到了,怎麼可以荒廢那麼久沒po美食呢?
最近迷上了公視_沒有名字的甜點屋,我就來稍微介紹一下劇裡的人物。
有已經當人妻的:張榕容(還是依然漂亮的演技派),還有帥哥:修杰楷(法國甜點主廚,認真男人最帥),陽光男孩:劉以豪(笑起來真的是..我都要融化了)
另外還有一些很厲害的演員啦...黃荻鈞,郁方,張少懷,蔣偉文,昆凌....等等等..太多了!

當然要放一些影片讓大家跟我一起瘋狂追戲

 

還不錯吧?我自己很喜歡啦!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,所以只能看一些有線電視的節目,公視真的是個優質的電視台,沒有商業廣告的收入。歡迎大家能夠捐款支持這個優質的電視台!
因為看的這部戲,把我愛吃甜點的靈魂又喚醒了!(根本自己就愛得要死,還假掰!)
對了,這部戲用的甜點都是,由La Douceur品悅糖主廚所監製的喔!
另外我在La Douceur品悅糖的官網看到一段話:
品悅糖就是基於這樣的堅持於"原物",我們自始自終都不用合成化合物來製作我們的產品,每一樣產品都是以最原始的物料來製作我們的點心,在品悅糖你吃不到香精、沒有預拌粉做成的幕斯、沒有膩到不行的植物鮮奶油、也不會有在舌頭上化不開的巧克力。這就是我常看見每位顧客在品悅糖吃倒興奮的說不出話來的原因。(這段文字深深打入我心阿)

她們的堅持讓我真的很感動,讓我在品嘗品悅糖的甜點時也有感受到它們的用心!
以後我寧可都吃她們的甜點(哈哈哈,怎麼可能)←靡之音

上網查一下,當天晚上就衝去這家甜點屋了!
附上網址,讓大家也去吃吃看:http://www.ladouceur.com.tw/

讓他家看看我這次買了甚麼,因為我吃了晚餐才去的,所以買的也不多....怕吃不完浪費也怕肥死!
這次我買的都是我當天看的那一集裡面的甜點,但是別問我哪一集,我不會記得~~~

 IMG_4851.JPG  
不同的蛋糕類型,採用不同的包裝盒,再次證明品悅糖的用心處!

IMG_4852.JPG  
先來看這個,很像公主提包的盒子裡到底裝著甚麼甜點?
IMG_4854.JPG
是她..(有點曝光)  皇冠   她就像女王頭上的皇冠,精細紅色幕斯是採用法國櫻桃果泥製成的(吃起來不會有罐頭櫻桃的味道),酸酸甜甜的不膩,也讓我很驚訝,一般我都不愛甜點上的幕斯!
裡面則是巧克力內餡(比較甜),下方的塔皮很特別,在外面的甜點店很少見,是巧克力塔。
IMG_4863.JPG  
裡面是長這樣,別看它醜醜的,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喔!我終於懂甜點的層次感了!感動阿!!!!!
上面的幕斯酸酸微甜,內餡的巧克力不是醬喔,他是有點像酥脆片的口感,雖然比較甜,但是搭配起來的口感很不錯,整體都很棒!下面的巧克力塔採用的巧克力品質也是很優的!
IMG_4853.JPG  
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小方盒裡面是甚麼?
IMG_4858.JPG  

焦糖蘋果千層酥(沒有肉桂味...我尬意)...舟車勞頓後...他有點不堪...sorry囉~
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肉桂味,不少有關蘋果的甜點都有添加肉桂,我也不懂為什麼?
雖然他不太美觀,但是口感還是一級棒的!
來介紹一下,這款甜點是現點現做,所以需要稍等一下,很少甜點是現做的。
我吃他的時候了解他現做的原因,因為焦糖是冰冰的奶油,蘋果也是冰冰的,如果做好,上下的酥皮很快就會軟掉了,這樣會影響到口感!
 
上面的千層相當的香酥,好吃(她們也有單賣千層酥皮,我當然沒有放過囉,剛好買一送一,我還賺到)←賺到肥死~
第一層的焦糖卡士達醬,真的好好吃喔,一定會甜,但是不至於過於甜膩。
下方的蘋果是白蘭地香炒蘋果,你們看到他還是一顆一顆的,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這樣喔,有蘋果該有的香甜。
整體搭配起來也是超好吃的,而且這是品悅糖的代表作,我個人回購率極高。

IMG_4859.JPG  
這是我吃到一半忽然想到要拍照...哈哈哈!
在家總是穿清涼一點,搭配甜點,真是美好的週末夜阿....

品悅糖有兩家店,這次我們去的是永康店
IMG_4838.JPG  
外面有可愛的品悅糖公仔可以合照
(自拍,手機相數不好.請見諒喔)
 IMG_4843.JPG  
看起來小小的店,但是熱愛甜點的人,一點兒都不少阿...一下子就爆多人

另外品悅糖永康店旁一家叫"和茗"
是專門賣抹茶的冰點
IMG_4842.JPG  
因為裡面人很多,所以我們買了一支抹茶冰淇淋就快閃了!重點是品悅糖的甜點麻~~~
 
附上官網讓大家比較好找喔
http://www.ladouceur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en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